先容我花點時間撥開部落格的蜘蛛網

.

.

.

這陣子日子過的挺忙的 加班寫系統  逛咖啡廳 爬百岳 溯野溪 加上這次出國

整個九月可說是非常瘋狂 前述的事情 有空再來分享(依我的個性可能要寫到明年)

IMG_2348.jpg

先來講講出國吧 ~~~出國有甚麼好講的??

對別人而言是沒甚麼 不過這卻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步(俗話說的好:人生三十才開始)

第一次有護照 第一次飛出台灣領土  種種的一切 對我來說都是人生大事阿

IMG_2351.jpg

很多朋友問我 第一次出國為什麼選帛琉(大多人都是先從港澳 日本開始 人種接近 語言相近)

其實今年一直有計畫要出國看看 (我也想要國際化一點) 

地點也考慮了許久

本人怕擠 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喜歡天然的景色 大自然的觀光玩法

加上我真的太愛玩水了 帛琉這個選項就自然浮現了

IMG_2353.jpg

每個人對旅遊的喜好有所不同 目的也不一樣 當然所獲得的感受也會不同

就我而言 我寧願把錢花在去天然環境看動物 看古蹟 爬高山 吃美食的旅程

也不想把錢花在買包包鞋子和衣服....簡單的說 我不愛SHOPPING團的行程(老子沒錢)

 

隨著飛機起飛 引擎轟隆作響 伴隨而來的是像開賽車般的貼背感

機頭一拉 就像搭電梯快速直升 不習慣的人就會耳鳴

往窗外看去  看著每天上班的公司就在窗戶的下方 是種很奇妙的感覺 

IMG_2364.jpg

到帛琉要搭四個小時的飛機

對我這個過動兒來說 四個小時塞在小座位上實在有點煎熬

萬一有一天要搭十個小時的飛機去歐美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

 

飛機餐  三杯豬肉飯 & 奶油雞肉義大利麵

IMG_2370.jpg

其實在飛機上能讓乘客有兩個菜色可以選擇 我覺得已經很棒了

飛機上廚房小小的 又不能開動火 所提供的餐點量都有限(至少我是覺得夠吃)

雖然這個量以一般男生而言有點少 反正才四個小時 肚子餓下飛機再說囉~

IMG_2372.jpg

看到那淡藍色的珊瑚礁 怎能不心動

看著那厚厚的雲層 怎能不擔心....

祈求老天賞個好天氣吧!!

IMG_2385.jpg

抵達帛琉已是當地時間六點(台北時間五點)

IMG_2379.jpg

只有兩個入境的通關閘門 整台飛機的人只開兩個閘門來走....效效率可見一番

另外有一個閘道是給帛琉人民在走的

不過聽說他們窮的出不了國 更不用說回國了...那...空在那邊幹嘛

IMG_2381.jpg

慢慢排隊慢慢等吧~

IMG_2387.jpg

入境後 領到行李後要開行李檢查 (但都隨便看看) 看完還會跟你說薛薛(謝謝)

 

基本上帛琉的行程 在台灣不管你是找哪家旅行社開的團 (雄獅 燦星 可樂....)

到了帛琉都是給一家叫長虹旅遊的公司接手 是專辦台灣團的旅行社

當地也有專收日本團的日本旅行社 最近也新成立了專辦韓國團的旅行社

IMG_2393.jpg

導遊接到我們這團的旅客後 就讓我們坐上一台巴士 行李則放上另一台巴士 前往飯店

 

這是我在未來三天都要住的愛來飯店大廳

有人會說愛來老舊 不漂亮 沒設施 沒氣氛..BUT I DONT CARE

我會說~ 給我一張床就好 能越便宜的算我 我就住哪裡...飯店就屬愛來最便宜

IMG_2396.jpg

漂亮的飯店是甚麼?能吃嗎? 玩了一整天的水 其實只想休息睡覺 只有床~最實用

在帛琉就是要玩水 看風景 玩到沒力

誰會跑到帛琉 然後在飯店打高爾夫 玩射箭場 玩滑水道.....

這些設備這幾天根本用不到 還是算我便宜點比較實在 

IMG_2403.jpg

抵達飯店已經是當地時間快八點 飯店還有免費供應晚餐

基本上我們都不知道這餐的量(因為它是一道一道的上)

IMG_2406.jpg

本以為少到不夠塞牙縫

 沒想到下面這盤送來 吃一個太飽..太撐!!

IMG_2408.jpg

用完餐 回到房間 其實是很無聊的 愛來飯店的外頭比較偏僻 沒甚麼路燈

團友嚷嚷著要出去買啤酒 我不喝酒不跟

他門沒辦法不敢出去摸黑找商店 無奈酒蟲發作難耐 

硬是買了飯店一罐四塊九毛五的啤酒解饞 花錢消災...

IMG_2417.jpg

另外 飯店也有提供保險箱讓旅客放錢和護照等重要物品用

飯店會給你一把鑰匙 飯店櫃台也持有一把鑰匙

要兩把鑰匙同時插入保險箱才可以開(安全嗎?還好而已....反正都是只防君子啦)

帛琉晚上的生活是比較單調的 就算有酒吧裏頭全是帛琉人 台灣人也不見得敢進去消費

所以 最簡單的解決之道 就是下載電影帶筆電 晚上在房間慢慢看

上網!?別傻了 帛琉全國最快512K 飯店免費64K吧~

看看奇摩新聞還OK 再複雜一點的網頁就會打不開了

反正明天一早九點就要集合 八點吃早餐 七點半起床 (怎麼跟平常上班作息一樣....)

還是多留點精神給明天的海底美景吧!!

早點睡卡實在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~我是冒險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