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151.JPG

現代都會上班族們的生活型態

總是習慣 早上賴床 上班匆忙 早餐好拿

三明治 漢堡 吐司 等西式速食已攻陷多數上班族的胃口

雖然不是人人如此 但我想絕大多數都這樣

 

 想想自己 真的已經很久沒有悠閒的吃著傳統的早餐 配一份報紙

慢慢的享手早晨的時光呢?

IMG_4127.JPG

這趟來到宜蘭

知道宜蘭市有間城隍早餐算老字號 也很有名

不過一時大意沒做功課 本來想問問宜蘭在地的朋友知不知道在哪裡

沒想到他也不清楚.....(他老家頭城)

也難怪 我自己也不知道高雄有甚麼小吃好吃的

回家都嘛是給媽媽養 誰還有胃口出去吃在地的美食呢?

 

不過 還好店名還算明顯 一整個很城隍

店就在宜蘭市城隍街上的城隍廟斜對面就有城隍早餐店

這樣不難找了吧

IMG_4119.JPG

其實這家傳統的中式早餐店應該有不少好吃的選擇

只是一個人的胃就只有這個大小

我只叫了份蛋餅油條 就已經滿足我的飽足感

IMG_4125.JPG

光SIZE就大到我不知道要從何處咬起~

IMG_4141.JPG

軟嫩的蛋餅皮 邊邊煎的有點微焦 歐~好迷人...

 IMG_4124.JPG

我最愛喝的豆漿 就是帶有一點焦味的

有的人覺得有焦味不好 但我就是喜歡豆漿有著這樣的風味

IMG_4118.JPG

吃東西愛亂加醬汁.....

IMG_4134.JPG

店裡面掌廚的青衣色都是女生

大姊們做早餐的一雙手 從來沒有停過

 IMG_4128.JPG

裝熱豆漿的碗

IMG_4147.JPG

 冰豆漿

用結冰的豆漿冰塊 慢慢的溶成豆漿

IMG_4148.JPG

 店面不大 不過光顧的人客可以說是絡繹不絕阿~

IMG_4154.JPG

各位朋友們 休假就是出來混的

來到宜蘭吃早餐 就別再選美X美 晨X美的....X什麼美的 反正上班時間天天吃

下次來到宜蘭可以考慮一下傳統風味 做個不一樣的選擇囉~

(我覺得煎餃不錯 下次要來試試點別的菜色 人多可以多點幾盤 換著吃 更划算~)

 

 

宜蘭市城隍街3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~我是冒險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