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80.JPG

這天 睡到很晚才出發

反正週休嘛....就算已醒了還是想辦法賴在床上

來到大墩十九街時已經快接近12點了

名符其實的早"午餐"阿

剛好附近有個立體的室內停車場 停車方便

(雖然我還是在附近巷子繞了兩圈...想找免錢的)

IMG_5209.JPG

這家店很性格 上班時間跟我一樣 下班時間也差不多一樣

阿....晚餐的生意懶的賺就是了...

IMG_5212.JPG

每次都選熱門的早午餐店 一到店門口才發現人客又滿出來了

在門口短暫的等了一會 順便點了餐點 配上一點寒風

很可愛的候餐牌~

IMG_0461.JPG

等到位子整理好 就被店員通知可以進去用餐了

我們前往位在二樓的用餐區 一樓在我們等待的時間一直是滿的

IMG_0465.JPG

二樓的裝潢 到處都是黑熊的塗鴉

IMG_0466.JPG

女孩都愛的可愛塗鴉 到處都是....我看用餐的人客也是女生居多~

IMG_0469.JPG

這是哪裡??亂入我最會了...

IMG_5221.JPG

歐~這是便所!! 還有教學喔~敎你怎麼沖水....

IMG_5218.JPG

那個什麼要丟垃圾筒??我看不清楚.....然後洗手.....

這是在交幼稚園小朋友嗎!?

IMG_5217.JPG

好吧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這是一間充滿育教娛樂的洗手間

IMG_5220.JPG

很醜的熊熊~還花錢幫他們打燈呢~

IMG_0472.JPG

K布朗巴士 

IMG_5222.JPG

一樓上來二樓的樓梯 二樓下去一樓的樓梯 嗯~沒梗!

IMG_0474.JPG

可愛的名片來一張~好像翻牆偷瞄裡面的黑熊小偷

IMG_0476.JPG

今天一直處於在客滿情況的一間店 換桌率極高~

有人吃飽離開 馬上就有人入座 服務生美妹很忙~

IMG_0483.JPG

妹妹頭台灣黑熊~滿可愛的 不過怎麼會是白髮呢!!?

IMG_0486.JPG

嗯~看!

IMG_5226.JPG

千呼萬喚的餐終於上了

再不上菜 我就要在店裡頭隨便挑隻黑熊殺了~

IMG_0504.JPG

不要問我這是哪一道餐點  我在付完錢那一刻就失憶了~

IMG_0510.JPG

說說和3MINS早午餐的差別

3MINS量多 吃起來比較飽 但比較貴 (我個人觀點喔~)

IMG_0512.JPG

K布朗的餐點量相對少一些 但比較剛剛好 重點是.....比較便宜

IMG_0516.JPG

燻鮭魚 沾了那個!@#$%^^&&醬(應該是蘿勒青醬) 跟麵包吃起來....很搭!!

IMG_0524.JPG

 

YO~YO~小游CHECK IN 小游CHECK OUT~
(ㄝ.....好吧 這段只有榮儲的知道誰是小游 反正是個很可愛的人)

 

IMG_5234.JPG

我幫你翻譯:員工專用 非請勿入~

IMG_0526.JPG

吃飽要閃啦 下樓前 拍拍店內的擺設

IMG_5240.JPG

從往二樓的樓梯往一樓看去  注意門外 還有人在排隊等著進來用餐呢

都幾點了....也太熱門了吧~

IMG_5241.JPG

因為不是在一樓用餐阿 所以在一樓拍了一張後速速離去~

IMG_5242.JPG

離開了 K 布朗 到一旁的立體停車場領車(走起來有點像南崁EVA的停車場)

中部的天上掛著大太陽 那就多享受點陽光吧 

繼續往下個目標前進

這天開始北部的天氣又開始濕冷

那就....晚點在回家吧~

 

 

END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咩~我是冒險羊 的頭像
咩~我是冒險羊

咩~我是冒險羊!!

咩~我是冒險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