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一早   剛好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大掃除 

上午就這樣庸碌的在公司渡過了  

那...下午是應該要找個地方悠閒的慢活一下

正逢連日寒流過後的空檔 太陽難得露臉 那就去好久不見的桃園市晃晃吧

進市區 開車停車都很麻煩 天氣也沒冷到機車騎不出去

那就決定騎機車去吧~

 IMG_0132.JPG

在南崁住了也有六個年頭了   不過平均一年進到桃園市的次數....

ㄝ....平均一年應該沒有10次吧 (台北還比較熟~唉...)

上網找了間感覺不錯的咖啡廳     聽說有貓 我就決定要去看看了

 

差不多下午三點多來到位在新民街上的 [只是光影] 

小巷弄內的二樓咖啡廳 加上招牌不是很明顯  

有種低調與幽靜的感覺

IMG_0139.JPG

慢慢走上往二樓的樓梯

未走進到店內就聽到室內傳來的輕音樂聲

柔柔的節奏~我喜歡這調調

不過...進了店裡環顧四周後才發現......這間小小的空間似乎已經客滿了

只剩書架邊的吧臺椅還有兩個位子

看來除了下樓找地方去坐 也沒別的位子可以選擇了

 

製做餐點的小吧臺 我不知道有沒有供餐 忘了....沒仔細看

IMG_0103.JPG

入坐後 馬上送上茶水 在點餐同時 還是陸續有人上樓

進門後 望著坐無虛席的小空間打量了一會後 才又失忘的下樓

IMG_0101.JPG

沒辦法  聽預報說隔一天全台又要低溫特報了

大家無不把握這天太陽露臉的機會 離開家裡到外頭晃晃

俗話說的好....限量是殘酷的....這麼有fu的店 位子就這樣而已...

IMG_0102.JPG

 不過今天人客一大堆 卻沒能看到半隻貓 小失望阿~

IMG_0104.JPG

最近很愛喝摩卡 $90

我覺得這家店的標價都比一般的咖啡廳便宜 算很平價

冬天滿適合喝著濃濃巧克力搭咖啡的(廢言...高熱量阿!!)

IMG_0107.JPG

朋友點了蘋果紅茶    but 紅茶味道不算濃

IMG_0110.JPG

茶快喝完了 再把蘋果撈出來吃

好像還有樂趣的....噗 

 

IMG_0120.JPG

 今天的功課   告白

喜歡研究心理學或變態的朋友可以參考 哈~

只是....我看得好慢呀

IMG_0123.JPG

大推的好書 (當然是推看書 電影我沒看)

IMG_0126.JPG

 

IMG_0129.JPG

柔合的光線 微微的音樂 滿適合閱讀的空間  當然也很讓人想睡 .....zzz

IMG_0134.JPG

看了一個下午的書 此時差不多已界晚餐時刻 因為我的肚子不爭氣的叫了...

回頭一看 才發現原本坐無虛席的咖啡廳 早就人去樓空了(....亂用成語)

反正就是    大家都回家吃飯了

IMG_0117.JPG

 

IMG_0142.JPG

毛絨絨的仙人掌 很可愛喔 摸起來像在摸小動物

IMG_0144.JPG

到樓下才發現 天色已黑

重點是太陽一不見 整個氣溫驟降 冷支支

IMG_0148.JPG

沒辦法 看著腳邊的機車....無言

再冷也還是得要騎阿  早騎晚騎而已(好希望停在路邊的是我的Ferio)......

幸運的話 忍到回家就可以開心的去看DVD....

萬一不幸是冷到回家 那....就要去看醫生去了

END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咩~我是冒險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